YSL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2018-06-30来源 : 互联网

YSL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好看?YSL圣罗兰是每个女性朋友喜爱的品牌,YSL圣罗兰口红**的是圆管和方管两款产品,不过因为色号比较多,而各个颜色也都会看上去十分的美,那么这么多色号中哪个颜色*好看呢?

圣罗兰口红几号*好看

YSL圆管口红 32#

这款口红的色号适合皮肤偏淡和苍白的肤色,颜色也很娇俏,所以比较适合年纪轻一点的女孩子用。日常用不觉得夸张,约会或者聚会时也能让你光彩照人。

但是对于商务或职场来说,它有点太出挑了。衣物的搭配上,它倒是百搭色,和很多颜色都能很好地搭配,搭配白色尤其出彩。这款色号的口红可是非常受到大家的欢迎,颜色比较偏樱桃红。

YSL17#珊瑚粉

这款色号的口红适合很多种的场合,看上去非常的光滑自然,能够持久的保护好双唇,颜色也非常的艳丽持久,内含滋润补水和保护的配方,能够滋润嘴唇,还能散发*特光泽,这种颜色也非常衬肤色,所以也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色号。

YSL金色圆管口红 19#

这款色号的口红非常适合暗沉的皮肤使用,因为非常的显白,是玫红色系的口红,属于偏美艳娇俏那一类的,平时聚会逛街旅行甚至参加爬梯和看秀,都能出彩。

但用在商务会议或职场则显得不够端庄职业。这类玫红色系的口红,和黑色白色都是绝配,搭配浅色系和深色系的衣服也好看,但因为饱和度很高,和其他颜色的组合就没那么好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要出席的场合进行搭配。

圣罗兰口红的色号真的太多太多了,具体哪种颜色*好看是没有一个具体的答案的,上面介绍的几款色号都是比较受欢迎的色号,每个人的喜爱都不同,所以对事物的评价也不同,具体想知道自己适合哪款色号还是要自己去试色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