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超模轻裸光水粉底怎么样?

2018-07-01来源 : 互联网

ysl超模轻裸光水粉底怎么样?ysl是个非常有名的品牌,是非常受女性朋友的关注。打破无趣的裸妆规则,突破无聊的底妆框架!为了满足全世界女人对于底妆不只想要轻透,又要修饰瑕疵,同时实现清新水润,自然光泽的无限渴望。

YSL发现,底妆不只要够水,还要能够爆水,同时如晨间朝露般的纯净,才能打造出*水的妆容,成为*水的女人,然后*水的出门!

**YSL「超模轻裸光水粉底」正是以晨间朝露透出的黎明曙光为灵感,打造出的史上**款爆水质地的#早安水粉底,正是因为清晨瞬间,黎明撒在当露水滴下的那刻,从露珠中所透出的曙光,不只清新也相当平滑,更饱满的随时都像要爆开来。

**YSL「超模轻裸光水粉底」为了**呈现如晨间朝露般的清新纯净,同时爆水般的质地,让妳轻轻于肌肤上一抹,粉底瞬间释放爆水质地,同时给肌肤*纯净、*爆水的保湿力,**肌肤正常的油水平衡!

*家「柔焦打光科技」能让粉底爆水后,自然修饰瑕疵同时又拥有自然光透,就像一早起来给肌肤很一大杯纯净的水后,所形成的健康水循环感。没有任何门坎,不需要任何技巧,也不是透过厚重的遮瑕,只要一抹,就能清新水嫩。

油水平衡,不需要慌张,也不用太费心打扮,甚至妳还可以很从容的轻轻松松30秒就能无瑕光透的早安出门,再也没有任何借口说妳的底妆不够美,因为每一次的的早安出门,都是*水的自己!

经过一夜狂欢,脸上总免不了留下倦痕,或是肌肤上出现无法避免的瑕疵,如果再使用厚重的遮瑕底妆,反而会有不自然的面具感,让人更有距离感,难以亲近!

**YSL「超模轻裸光水粉底」不只透过宛如晨间朝雾的雾光般柔焦掉所有瑕疵外,肌肤还透着仿若晨光亲吻般的自然光透感,带出肌肤*根本纯净,宛若天生好肤质!

YSL**彩妆创意总监TomPecheux表示:「**YSL超模轻裸光水粉底正是专为起床总是慌张、又或者是懒得打扮,根本不想化妆。

甚至是想很从容、很快速完妆的现代所有女性所设计,因为不需要技巧,只要30秒,就能完成*爆水的时尚底妆,**看不出任何的干燥以及瑕疵,**是2018年所有YSL女人必备的早安底妆神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