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改善服务质量提高店铺销量?

2012-10-1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任何一家店来说,服务与店铺的销量息息相关,一旦服务质量下降,直接影响消费者的消费欲望,进而导致销量的直接下降。根本原因在于服务态度的好坏,而影响到销量,因此,提升销量的**途径就是管理、培训员工,改善服务质量与销售质量。如何改善销售质量呢?

销售法宝1:分清“合适”与“正确”。有没有试过想要反悔协议或退换商品时被对方说“不”?严格来说,你明白应该为自己的购买行为、约定、协议或决定负责,但心里还是不痛快。对方的决定虽然“正确”却并不“合适”,于是你把自己憋气的购物经历在亲友间四处宣扬。充分为顾客考虑,花心思来处理每个个案,这是“好企业”和“**企业”之间的差距。

销售法宝2:**透明。你有没有买过那种非常复杂或非常先进的产品,让你只能对着说明书发傻?无疑,销售代理的好口才足以将复杂的理论拧成各种便利形状塞进你的脑袋,让消费者稀里糊涂地买下根本搞不清头脑的产品。不要用充满专业术语的行话。不要在顾客面前炫耀你的聪明,不管顾客的问题多简单,认真从对方不明白的地方开始解释清楚。这样或许就帮你挽回了一个好顾客——更有可能卖出更多产品。

奉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销售习惯,推崇诚恳可靠的销售风格。不能欺客,**信誉,或用不正当的手段迫使消费者购买超出其承受能力的产品。短视的销售策略或利益至上原则永远无法取代那种逐步建立信任、让消费者看到你的全心服务所能**的销售业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广州3158致富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