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投资商机:广州金蝶妮

2013-02-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现在的服装市场在广州这个大城市来说,已经是处于供过于求的状态。在这种情况之下,我们该采取什么措施,让广大消费者信赖我们自己的品牌,让我们的服装品牌处供不应求的地位呢?

市场上女装品牌琳琅满目,但大都风格单一,要么淑女装、要么运动装,或者职业装,款式大多都是效仿,没有新意、这样大大地减低专卖店的消费群体,生意很难支撑。

广州金蝶妮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总部位于改革开放**的广州。主营的是服装、鞋及货物进出口,产品范围涵盖广阔,在国家的改革开发政策和各级**、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金蝶妮集团如沐春风、如鱼得水,业务发展突飞猛进,在同行业是*具竞争力的品牌之一。

金蝶妮集团的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品牌知名度在同行业中居**,在2008年,年度被评选为中国**品牌,质量**企业,根据市场**机构统计表明,金蝶妮雄居全国服装市场占有率**位,金蝶妮立志创更多民族品牌,为国家****。

金蝶妮集团的金蝶妮服装有限公司自有工厂和设计部,积极把握市场动态,不断推陈出新,以时尚的潮流设计理念和精良的生产工艺使“金蝶茜妮”拥有非凡的竞争实力,长期以来以**的状态屹立国内女装界。在中国大陆地区,金蝶妮品牌主要以加盟代理的模式经营,目前加盟专卖店遍布全国大部份城市和地区。

2008年,金蝶妮关注到中国大部分女性对服装有着质优价廉的心理,简单舒适的服装是特别的偏爱。于是,金蝶妮倾听市场反馈,推出系列时尚产品,新添了各款时尚的精美手袋、腰带、丝巾等配套搭配产品,打造个人的混搭百变风格。

金蝶妮(中国)服装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精诚团结、平等、互利、携手共进的经营方针,一直得到广大客户的支持,在国内各大城市等地开设的专卖店达数百家,销售逐步上升。精良的品质,良好的信誉以及完善的管理将是金蝶妮信心的**。

金蝶妮品牌服饰以青春、浪漫、高贵、优雅、简约、**呈现给现代女性,营造出新时代的时尚风格。以纽约的自然、伦敦的狂野、巴黎的奢华、国内的含蓄,将创意、结构、色彩、混搭、精致工艺,巧妙的相结合,演绎成*具特色的女装品牌。

金蝶妮以****的产品简历稳固市场,以立信、立质、立责为宗旨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加强了各大媒体广告宣传,从中打响了金蝶品牌服装知名度。并且制定长远市场营销策略,有效成本控制,推出物超所值产品,巩固了现有重视消费者对金蝶妮的忠实度,将现有轻度消费者转变为忠实消费者,让金蝶妮在服装市场上稳扎稳打。吸引对手的消费者尝试金蝶妮品牌。多种的品牌策略,*终使金蝶妮品牌成为一个全国性领导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