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墙市场前景广阔 艾丽丝3D墙板掀起墙饰热潮

2013-02-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对室内装饰环境要求的提高,人们已不满足于单纯颜色变化的背景墙面装饰,消费者希望室内背景墙面装饰能配合家居环境、装饰主题,有更多的变化和选择。墙壁面积是房屋使用面积的3倍多,是占据我们视线*多的地方,象征着主人的家居品位的背景墙成为家装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传统的墙漆、壁纸等日薄西山,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厌倦“千篇一律、毫无个性”的装修,在“审美疲劳”频频发生的今天,代表*新科技与时尚风潮的艾丽丝3D墙板让人们眼前一亮――它以一块块立体浮雕图案和灵动的拼装穿透美学,让主人自己动手拼就个性空间。

艾丽丝3D墙板,它表面浮雕漫反射声音,能有效吸纳频响中不良锐波,且缓冲重低音,达到谐音降噪的功能。此外,它色彩丰富,能美化室内色调,亦可自由组合随意变换,颇具个性化。不仅是家装家饰从“2D/平面”到“3D/立体”的华丽转身,更是装修业2D平面时代到3D数字化时代的一场“潮”革命!相信大家对于韩剧、日剧、美剧等中的家居简奢风都向往不已。确实,在经济高度发达的国家,人民的消费水平整体随之提高,艾丽丝3D墙板的价格日常百姓也可以拥有简奢的家装。

艾丽丝3D背景墙专业致力于墙类饰品、必需品的研发和**。目前艾丽丝魔块背景墙系列产品无论从装饰性、实用性、质量、款式、色彩、渠道等各个方面均已成为行业翘楚!并在今年将再次投入*资在国内建材行业,为艾丽丝魔块背景墙系列产品的品牌地位、行业效应推波助澜;同时也会再次在消费者心中烙下更深的印记,为****品牌进一步夯实基础。

艾丽丝3D墙板该产品汇集了雕塑、浮雕和手工技术于一体,采用PU合成革(环保皮)为主要原料,结合*创的手工艺精制而成。强度高,薄而有弹性,柔软滑润,透气透水性好,并可防水外观和性能均接近天然皮革,易洗涤去污,易缝制画面形象**。立体感强。艾丽丝3D背景墙墙艺是水性涂料,因此也具有良好的防潮、抗菌性能,不易生虫、不易老化等众多优点。

艾丽丝3D背景墙新型材质线条通过现代几何线条图案,展现立体视觉3D背景墙。具有防霉、防蛀、抗菌、防*阻燃、隔音吸声、抗静电、防污功能。具有一定的吸声、隔热、防霉、防菌功能和较好的抗老化,防虫蛀功能。从健康角度而言,壁纸的原料主要彩***、少污染的纸材和PVC树脂,也有采用贝壳类表体经高温处理而成。不含铅、苯等有害物质,没有毒性,****,使用****。艾丽丝3D墙板黏合剂选用无毒、无害的有机胶体,是真正天然的、环保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