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汽车美容店洗车服务该是怎样?

2013-02-27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开汽车美容店的投资者越来越多,无论是**的镀膜还是低端的打蜡、封釉都离不开洗车这个基本步骤,洗车也是汽车美容店的基础项目,很多车主是通过洗车慢慢熟悉一个汽车美容店的,对于**车主他们的消费更有针对性,如果洗车***也很容易给汽车美容店经营带来客户。所以,靓车会提示投资者,创业开汽车美容店*先要做好洗车项目。

但是,许多车主洗车后,往往到其他汽车美容店去封釉、镀膜、购买精品、贴膜、安装导航、安装氙气灯等。其中的原因,就是洗车工不知道如何做、如何说,才能打动车主。

车主往往通过普通洗车来看汽车美容店、洗车行是否专业,是否认真仔细,是否为车主着想,是否**;然后再决定是否进行精洗、打蜡、封釉、镀膜、购买精品等下一步的消费。要体现普通洗车的专业性与认真仔细,主要看洗车工、洗车工具、洗车液、洗车水、洗车流程等方面的表现。

冲车前,洗车工可告诉车主:“先生,洗车水要用35℃左右的温水,不能用冷水,否则会使车漆老化”。“另外,水的压力不能大于7个压强,您看,压力表”。

在打泡沫前,洗车工可给车主看汽车专用洗车液的瓶子,告诉他:“先生,这是汽车的专用洗车液,不能用洗衣粉、洗洁精代替,那样会伤到车漆,光亮度会下降。”

擦泡沫前,洗车工或导购员可告诉车主:“先生,这是擦车上部的海绵,那是擦车下部的海绵,不能混了。否则,可能把车漆刮花。”

在刮水时,洗车工可一边刮水一边说:“先生,这是专用的刮水板,不能用废弃的雨刮器,那样容易伤到车漆。”

在擦车时,洗车工或导购员可说:“先生,你看,我们擦车毛巾锁的边比较短,而别人毛巾锁的边比较长,边长容易擦伤车漆。”

在清洁油箱盖时,洗车工或导购员可说:“先生,油箱盖是大家看不到的地方,您看,我们把这个地方都处理得很干净了。以后,您去加油站时,加油的师傅都会赞叹您的车保养的好。”

在交车时,洗车工或导购员可说:“先生,您的轮胎上方的位置,这是一般人不关注的地方,您看,我们也都冲干净了。”

经营中的细节往往能够为汽车美容店带来更多的利益,洗车作为基础项目更应该受到经营者的重视。

标签: 汽车美容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