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公司如何宣传自己

2013-02-28来源 : 互联网

1. 说明市场定位

用几句话描述公司市场定位,突出竞争优势。

2. 列出经营目标

以优先程度列出五个*要目标,并且规定具体完成期限。例如,一家女性精品时装店需要优先考虑的目标包括:增加客流量,提升销售额,以及在所在社区树立良好经营形象等等。

3. 明确目标客户

目标客户主要是男性还是女性?年龄范围?她们的生活方式、收入、消费习惯?居住区域?

4. 确定宣传媒体

列出适合公司宣传的电视和广播栏目。将所有能够利用的媒体都列出来,然后分别打电话给他们,询问负责你所在区域广告宣传业务人员的联络方式,直接与负责的记者或制作人进行联系。

5. 准备宣传素材

清楚了解使用的宣传媒体,列出推介想法和素材,准备广播或电视宣传材料。可以与伴侣、商业伙伴或同事进行一次45分钟的头脑风暴, 寻求富有新意的宣传素材和创意。

6. 进行宣传推介

将宣传理念转换为书面文件,以“推介信”的方式发送给记者。以业务经营相关的问题或有趣的事作为开端,向目标媒体的受众介绍公司。

7. 跟进

跟进是**媒体报道的关键。发出信息四至六天后,可以拨打电话,对所发出的信息进行跟进。**份宣传内容发出五天内,不要再发送其它的信息内容。但是如果记者要求提供更多信息,则应该立即提供相关信息,并且电话确认对方已经收到跟进的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