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地制宜 学校旁边最适合的项目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假如在医院附近开家早餐店好*还是开家婚庆公司好*?不可置疑,早餐店的生意**胜过婚庆公司的。这说明创业是要锁定目标顾客或者是从实际出发,因地而宜。那么关于学校附近有什么适合做?

开家打字复印社

现在的大学生在毕业前,都要精心准备各种自荐书、简历,以便能给面试官一个好的印象,复印就不可或少了,而且动辄几十份、上百份都是经常的事。自荐书在某种意义上代表着一个的素质,所以油印当然不行,而激光照排机、复印机价格较贵,一般人没有必要配备,只得求助于打印社。而且毕业前各种论文的复印也是一个不错的方向,即使是平时,有些大学生都喜欢写一些小说啊、散文等,生意也不会差。

开家书刊亭

对于一些离市中心很远的学校而言,开家书刊亭就成为学生们*爱去的地方。中学旁的书刊亭应多以辅导资料为主,特别是中考、高考的复习资料等,以散文杂志比如《读者》为辅。以大学旁的书刊亭经营范围比较广,一些小说、散文、实时等;或者是各种考证的资料书,比如“会计基础辅导”;可以放置一些往届生抛售的旧书

开家特色小吃店

大学生空闲比较多,也喜欢一群好同学、老乡聚一聚,但大学生消费条件不是很高,而且也不便去较远的地方,大学旁的小吃店就是*好的选择,消费不会太高,而且有特色、款式多。

开家修补店

一般人都会忽略修补店的市场需求,其实学校旁的修补店市场很大,小学生、中学生,尤其是中学生,三年就这几套校服,而且学生有时运动会比较大,很容易把校服弄烂。而大学生虽说不需要穿校服,但平时的衣服烂了想找个修补店实在难找。修补店*大的特色就是投入成本相当低,*适合一些中老年人创业。

开家早餐店

学生对早餐的需求特别大,很多学生因为时间问题、或者是家长都要上班没空给学生做早餐,很多学生都会选择在学校附近的早餐店解决。但需要注意的是1,早餐店的卫生问题;2,款式要多要全;3,早餐要新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