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爱的项目 就选QQ果冻屋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果冻是一种地热能的健康食品,以其晶莹通透,鲜明可爱的外形和鲜艳多样的色泽深得女性消费者以及儿童的喜爱。

球球果冻食品开发有限公司-QQ果冻屋跳出传统竞争圈,从果冻特色入手,生产了五大系列近百种产品,让食客们尽情享受果冻世界带来的盛宴,以时尚和美味的双重卖点**了“食”界“冻”感地带。

现做现卖

近日,记者有幸采访到了记者有幸采访到球球果冻食品开发有限公司-QQ果冻屋负责人马总,据马总介绍,QQ果冻是***海藻果冻,所用的原料,来自蓝色海洋的营养精髓。以来自大自然的水果、谷物、鲜蔬等为主要材料,既健康又营养,同时还**了味道的鲜美香甜和口感的清新自然,入口即化的爽滑让您吃出健康、吃出品味。

据马总介绍:海藻粉制作果冻,是果冻界的新创新。果冻过去都是用食用明胶、卡拉胶在加进色素、着色剂、调味剂等制作而成,而适合女人创业的项目QQ果冻屋在此基础上*辟蹊径,将天然海藻粉与果冻**结合。适合女人创业的项目QQ果冻屋的制作地是青岛,青岛是中国海藻生长***的地区,并与青岛海洋大学生物工程学院进行合作,**了食品的安全性和美味性。

DIY 特色模式

据了解,适合女人创业的项目QQ果冻屋采取现做现卖的形式,以求将*新鲜*好吃的食品展现在消费者面前,而且还根据不同的季节设计研发相对的产品,**饮食界的新风尚。

随着社会的发展,一个新兴词语DIY被人们所熟识甚至说是受都了很多年轻人士的追捧。或许很多人还不是很明白DIY的意思,其实DIY就是亲自动手的意思,在DIY的概念形成之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思考如何让DIY融入生活,比如拼布DIY、美食DIY、发型DIY、蛋糕DIY等等,开动大脑,用你的双手去创造,这是DIY的*高境界,只要想得到就能做得到。

适合女人创业的项目QQ果冻屋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要,在业界率先**DIY创意果冻风尚,据马总介绍,现在每家QQ果冻店均设有DIY专区,适合女人创业的项目QQ果冻屋让消费者亲自动手,把制作的乐趣与客户异同分享,让客户尽情挥洒创意,食现自我,食现美味升华!

适合女人创业的项目QQ果冻屋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不断**新模式,为我们的生活增添风采。QQ果冻以先做现卖、DIY等为特色,以创新为灵魂,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适合女人创业的项目QQ果冻屋会制作出更多适合现代年轻人的口味,让您想不爱都难 。

标签: 广州小本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