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势造英雄 未来最火爆的项目

2013-03-15来源 : 互联网

正所谓时势造**,那么在21世纪,就是科技造行业的时代,迅猛发展的科技,给如今的时代**越来越多适合人类发展的行业。那么未来*红*的行业是什么呢?

定制服装行业

为了避免满大街撞衫的尴尬,可以找设计师定做只此一件的服饰;根据家里的实际空间摆放,定制一套家具并非难事;可以自由地安排电视时间表,**为赶不上看的连续剧苦等重播;如果感觉身体不舒服,一个电话私人医生就会来把脉诊断,顺便再让体检机构就体检结果提供一套专属的健康方案……

这年头,服装、箱包、家具、珠宝乃至健康方案等私人事务都被贴上了个性化的标签,而在此之前,消费者只是被动地接受别人认为合适的产品设计、功能、特性或是服务。

酒店行业

经济型酒店,剔除了使用率很低但成本占有却很高的豪华酒店泳池、**餐厅等花哨的设施,只有干净整洁的客房,并通过标准化的连锁模式实现规模经营。其核心在于高性价比,而不是字面意义上的“便宜”。

将这一概念植入中国人的脑袋里并非偶然。随着国内外旅游市场开放以及持续增长的商务差旅,经济型酒店在**酒店与传统招待所中寻找到了生存空间,走出了酒店经营中的第三条道路。这一从国外汽车旅馆身上借鉴而来的舶来品通过在中国土地上的改良,加上在产品设计、管理模式、资本运作等方面的创新,其在分享商务人士、休闲游客*包的同时,也成为中国服务业新经济的代表产品。

互联网行业

谁说**没有免费的午餐,在商业社会,免费策略早已开始发威。在这其中,将免费模板用得*娴熟的莫过于互联网,因为互联网本身是免费的。

其实,依靠免费服务实现附加增值盈利的模式已被众多互联网公司采用,早已不是什么商业秘密。

原本需要花*雇人去做的事,用户们却很高兴免费去做。这种商业模式在提高经济效率的同时,也让互联网上大规模的个性化成为了可能。而当这些企业达到足够多的用户数量时,边际成本递减的经济学原理就开始发挥作用,增值收益变得顺理成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