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在创业之路上先人一步

2013-03-15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投资者应该选择是现在*热门的项目还是发展前景广阔的项目呢?我相信大部分的人会现在第二者,创业投资者想成功就要比人先走一步,挖掘具有发展前景的项目。那么未来什么项目必定*爆呢?

健康项目

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消费观念已经发生具有的改变,人们的压力越来越大,健康问题也日趋严重,亚健康、各种疾病的袭击。人们对健康同时也越来越重视,养生馆、健康食品等等已经逐渐成为一种趋势。

养生馆主要是以指导人们健康饮食为主,以研究健康食品为辅,这种养生馆深受一些白领人士或是一些肥胖人士所喜欢。健康食品则以天然、绿色、健康食疗的餐饮专卖店。

女性项目

“女性的*永远是*好*”这是千古不变的道理。随着女性经济的*立,消费力的提高,女性市场更是前景广阔。对于女性来说,瘦身和美容是永不停止的话题。根据调查,有高达七成以上的女性,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意,这是瘦身美容业有商机的原因。而现在瘦身美容店**仅局限于脸部、身体的美化,为迎合市场的需求,协助女性全方位的身心灵提升已是趋势,因此除了高科技仪器与天然营养品的应用,结合SPA与美容讲座活动,是瘦身美容产业未来的经营**。

教育项目

计划生育的实行,儿童成为一个家庭的中心,凡是以孩子相关的项目都具有****,在这些商机中,教育就*具有潜在力。因为每对父母都有望子成龙的心态,尤其是现在失业率不断攀升,何况是现在几乎都是*生家庭。所以父母在孩子的教育投资在毫不吝啬,因此造就了儿童文教业市场的利基。

个性化项目

个性化的追求已逐渐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尤其是当时下的年轻人接触教育和互联网比较多,更为强调个性。个性化主要分商品的个性化和店铺的个性化。

商品的个性化,主要是抓住消费者求多变、新颖、个性的心态,为每一个顾客量身定做*一无二的个性化商品,像是个性化吊饰、人像公仔等。

店铺的个性化,对于现在行业而言,不管是什么行业,竞争都十分激烈,要脱颖而出,必须出奇制胜。要得到顾客的认同,就要有*特的店铺的个性化,例如卖咖啡的星巴克、卖生活用品的无印良品、卖美容保养品的美体小铺等。

一个成功创业投资者,他们不会选择现在**爆的,*多人投资的项目,因为这些项目已经接近饱和期。而他们会选择现在有这个需求,需求并不是很多,又不是很多人投资,但将来必会成为一种趋势的项目,现在投资,将来说不定就成为这个行业的领导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