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疯狂抢黄金 “中国大妈”你赢了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自从**市场**价格下跌以来,“中国大妈”一词就*遍了**。作为市井小民的一员,中国大妈们购买**就像购买大白菜一样,在市场上一扫而空。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大战更是激烈,业内人士感慨道:“就连华尔街大鳄们都不是中国大妈的对手呀!”

面对中国强大的**购买能力,1000亿人民币、300吨**瞬间被扫。而在这场**拉锯战中,高盛集团则率先退出做空**。有评论调侃道,“未来的金价不由**投行决定,而是在于中国购买力。”

4月15日,**价格一天下跌20%,大量中国消费者冲进金店*购**制品,一买就是几公斤,他们被称作是抄底**市场的“中国大妈”。业内预测,10天内中国内地投资人就鲸吞了实物**300吨,约占****年产量的10%!

广州不讲价就开单付钱

“五一”小长假,广州全城上演一场疯狂的*金大戏,零售商迎来消费小阳春。多家百货商场的**专柜围了众多*购**的消费者。“买金像买白菜一样,不讲价,一来就开单、付钱,好像怕慢一步就被别人*了。”

香港内地扫金团一扫光

在香港,不少内地旅客拖着行李箱豪买**。统计数据显示,福建厦门市民赴港四五月同比增长约45%,“赴港*金”是个重要因素。为应付**短缺,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紧急向伦敦和瑞士金库购入4倍于平时的金条。

**大甩卖大妈没理由不*

《货币战争》作者宋鸿兵表示:**大降价对中国大妈大婶们而言就像北京二环的房价从3万降到了2万,60英寸的大电视1000元甩卖,老百姓怎么会不*?!华尔街大佬们显然低估了她们,百姓只在乎值与不值,哪管你期货不期货!

标签: 五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