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初为人父晒幸福 女儿英文名叫“乌鸦”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和老婆Lisa.S一起发微博,表示两人的爱情结晶——Raven已经顺利出生。下午在香港出席《窃听风云3》新闻发布会的时候,初为人父的吴彦祖也一直都表现得相当开心,对所有人的祝福都来者不拒,被问到关于女儿的问题时也有问必答。

据悉,Raven是5月30日当天剖腹产下的,有7斤重。吴彦祖大概是全世界唯一不希望女儿长得太美的老爸,他说:“我怕将来很多男生都想泡她,不过现在看起来她长得比较像我,所以有点美。”

昨天早上10时29分,吴彦祖和老婆Lisa.S发了同一条微博:很高兴地向大家宣布:“我们的健康女儿RavenWu已经出世了,她带给了我们更完美的家庭,现在我们很兴奋地踏进人生的新旅程!”并附上了女儿的小手照片。过后,吴彦祖还用英文重新发了一遍。

说到“Raven”这个名字的含义,吴彦祖说:“这个词的意思是‘乌鸦’。”记者们都很吃惊,吴彦祖说:“也是一个常用的女孩子的名字,我就是觉得这个名字很有型,是我和Lisa.S一起选的。”至于女儿的中文名字,吴彦祖表示自己的爸爸还在想。

事实上给女儿取名叫“乌鸦”还不止,吴彦祖大概也是少有的不希望女儿将来长得太美的老爸了。被问到做了父亲是不是感受到有压力时,吴彦祖说:“我最怕她将来成了美女,很多男生想泡她。现在看起来她比较像我,所以有点美吧。”大家都笑。吴彦祖表示女儿嘴巴长得特别像自己,眼睛则还有点肿,所以看不出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