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广州开个唱 “古惑仔”兄弟齐捧场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周六晚,“浩南哥”郑伊健将在广州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之前一直玩神秘的两位好友钱嘉乐、林晓峰已经确定撑场,经典港片《古惑仔》的兄弟将在广州齐聚一堂。专注娱乐圈20年的他,直言“不伤害别人就可以获得成功。”

不说不知道,郑伊健出道至今已经出版发行了57张唱片,这些年来他的事业有起伏,但他却始终很乐观。“我相信际遇,但不会过分沉迷命理之类的说法。有些事情却是注定,但不代表过程不重要。就如做演唱会,我最享受的就是筹备过程,做访问、排舞、练歌,令我期待之后会发生什么,无论卖得好或不好,至少我努力了”。

郑伊健说他从来没有太大的野心,没想过在红馆、在广州开演唱会,“每项工作都付出最大的努力去做。有危必有机,只要阵脚没有打乱,坚持下去,就会等到好机会。能把握的机会就是幸运,人人都可以拥有。我究竟算不算幸运我不知道,但至少我是认真在做,对得起自己”。

郑伊健贪玩,他甚至说他之所以选择做这行无非就是为了玩。“每个人都有自己一个岗位,我是一名艺人,身份已经很特别,虽然不算飞黄腾达,但最少有能力影响大家,我希望我是给大家带去娱乐和开心的”。

入行快20年了,问到郑伊健在娱乐圈的底线时,他说:“ 不伤害别人。在这个圈工作如果有意地伤害别人,你会更上一层楼,但是你做不做得出来呢?竞争也可以,竞争就是很有风度地做,不一定把事情弄到很糟。当然,你看到很多人成功,但是这个成功的背后可能会破坏很多事情,这样的成功我宁愿不要。这是我自己的底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