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媒体崛起 让客户爱上你的广告

2013-06-24来源 : 互联网

看电视看到精彩之处,突然弹出一个画面,“广告之后请继续收看”,而且这段广告还似乎“绵绵无绝期”,这场景几乎让所有人都深恶痛绝。不过,你以为广告商们不知道么?他们也在苦思冥想如何改变用户对广告的排斥。

举个例子,类**产品Line在日本也如**一样的风靡,但日本人主要是用表情来交流,而非文字与语音。这些表情可以表达很多种意思,4A公司们就帮企业去定制一套表情图标,悄然植入广告。用户下载使用后,企业**的效果就水到渠成了。

“这已经是日本企业在移动端上进行**的重要方式。”6月20日,电众数码CEO金井耕一分享经验时介绍了如上案例。这就是说,这将是一个广告不会硬邦邦地闯入你的眼帘,但广告又近乎无形地影响着你。“我们会考虑所有可能的渠道,让感兴趣的用户实现购买,而不能让他们对广告产生抗拒的心理。”

以前主要的四大传播途径:电视、报纸、杂志、户外,都是单向传播,现在更注重于与消费者之间信息的往来;以前只会注意到受众是谁,以什么方式传达给受众,现在必须考虑受众的反应,相对复杂并且深入。单就数字广告的形态来说,此前互联网展示类广告的模式,与传统广告没什么差异。但如今随着社会化媒体和移动媒体的兴起,表面上看起来不是广告形式的传播方式也在迅速涌现。

以前,做广告的*要原则是创意,现在必须考虑传播方式的设计。如何与消费者之间建立沟通机制是基准。从信息设计实现向传播方式设计的转变:信息设计是将信息传达给用户后就结束了,而传播方式设计则更强调的是用户之间的互动,以及用户与品牌之间的互动连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