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为何总是说自己没钱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者提到*多的问题就是缺*。几乎所有人认为:中国人不是没有想法,也不是缺乏勤奋,更不是缺乏冲劲,而是大家都缺**桶金。初始资金不足,初创时期资金不足,发展时期资金不足,其实都是由规划不当引起。

中国人创业并不缺*,而是缺乏对金*的运作能力。哪一个创业者从一开始创业的时候没有资金,不管是家里给的,从亲友处借的,还是从银行贷款的,或者是投资者支持的,但是他为什么还是做不起来,无法把这些资金在短期内变成**桶金?这是“造*”的本领问题,每一个创业者要扪心自问一下:“自己究竟有没有造*的本事?”

其一:创业者不懂得将创业过程划分成不同的阶段,诸如想法确立阶段、产品开发阶段、销售启动阶段,市场扩张阶段,每一个阶段所需要的资金是不同的,必须将资金划块切入,这样既减少了风险,也能创业的每一个步骤,清晰有序。每一步都能拿出直观的证据,来证实这一阶段已经完成,在可信的证据面前,任何人都愿意给提供资金,也信任你,这将**创业过程中,源源不断地获得资金。

其二:创业者没有条理清晰的目标,更没有简洁清晰的证实性数据,一锅乱粥。诸如上一个月,我新增了多少客户,获得了多少个询问的电话,客户都询问哪些问题,等等,这些真实的数据,远远比上个**了多少*更为重要,数据才是未来,数据才是**,这些证据随时可以换来金*。创业者的发展以至创业者的未来,统统建立在这些可证实性数据基础之上。

只要创业者拥有以上这两点缺陷,就说他对金*的运作是极其不成熟的,这也直接或间接导致了他们公司资金的缺乏。

标签: 经营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