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杀到英伦皇室翻糖月饼引领时尚新“食”尚

2013-08-25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中秋节准备杀到,市面上琳琅满目的月饼品牌进驻各大超市,显然以往*受欢迎的冰皮月饼已**是人们时尚饮食的*佳选择。2013年想过一个别样中秋?3158**广州为你**时下*具人气的英伦皇室翻糖月饼!

情迷英伦皇室翻糖月饼

翻糖(音译自fondant)由多种材料组成,为制作翻糖类烘焙产品时使用的主要装饰材料,它源自于英国的艺术蛋糕,是英国皇室宴请必备甜品,也是美国人极喜爱的蛋糕装饰手法,可以塑造出各式各样的造型,将精细特色完美展现,造型的艺术性无可比拟,充分体现了个性与艺术的完美结合,成为当今烘焙产品装饰的新潮流。

2013中秋新“食”尚——翻糖月饼**时尚风潮

翻糖月饼是中西合璧的别样诠释。与传统月饼相比,YOU&ME英伦皇室翻糖月饼视觉和味觉焕然一新,视觉唯美,味觉独特,凤梨酥饼皮配以精选的进口食材,让月饼味感奇佳,松软可口,奶香四溢。英伦翻糖饼纹华丽而雅致,图案立体而唯美,色香味俱全,使人一眼之下便记忆深刻,只一口便终身难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