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人士解析创业加盟成功的秘诀

2013-08-26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加盟成功的秘诀是什么?有着“中国厚侍员工**人”称号的太平洋建设集团创始人严介和的回答是,要做到“四懂”:懂经济、懂人文、懂社会、懂**。

懂经济

创业加盟者要做实战派经济学家。要能准确判断国内乃至世界经济走势和发展趋势,所以要想成为**的企业家*先要成为一名实战派的经济学家,而非学院派。

懂人文

企业家的人文情怀要浓,所以奉劝那些成长型的群体,让脚步等一等心灵,而成熟型的群体,让我们的心灵跟上时代的脚步。

懂社会

企业与社会密不可分,我们既要懂得企业做好了,要承担社会责任,履行社会义务,同时也要明白,社会对企业是以成败论**,企业搞砸了要自己买单。

懂**

这点*重要,要求企业家处理政商关系时,讲**,但不参与**;懂感情,但不玩弄感情;想明白,但不说明白。

此外,严介和表示,创业加盟者想做大事、成大事者需具备七鼓作气:志气启程,才气行事,义气施人,豪气冲天,霸气定坤,正气立命,和气安身。即从志气出发,通过“才气、义气、正气”形成的底气,*终成就“豪气、霸气、和气”的**气质。

标签: 名人语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