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浪漫唯美的日落 你心动了吗

2013-08-26来源 : 互联网

看日落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黄昏的阳光温柔地给城市中的每一个景物笼罩上一层金黄的华衣,白天繁忙的城市在黄昏突然变得格外浪漫、格外温暖。然而,在广州这种高楼耸立的大都市,想好好欣赏一下日落有时也是一种奢想。小编今天就帮大家收集了几个看日落的好地方。

广州看日落**地1:琶洲大桥

琶洲大桥位于市区东部华南大桥和东圃大桥之间,北起天河区科韵路与黄埔大道的交叉口,跨珠江,经琶洲,与新港东路相交,南止于海珠区新滘南路,与新港东路交汇,是城市快捷路的跨江桥梁。站在琶洲大桥上,西面刚刚好是江延伸的方向,在这里观赏日落没有任何阻碍物,美丽的景色尽收眼底。江上偶尔过往的船只,更是为这柔和的黄昏增添的恰到好处的点缀。

交通指引:

公交:乘坐大学城1线、大学城1线、大学城2线、大学城2线、大学城4线、大学城4线、B7路、B7快线、B7路、B7快线、B11路到琶洲大桥北站下。

标签: 广州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