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曝白色Xbox One照 属内部员工专用

2013-08-27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微软Xbox One什么时候正式发布销售,官方依然没有给出具体的日期,但除了官方一直以来宣传的黑色Xbox One主机外,我们没听说微软有发售其他版本的打算。不过*近从国外**上再次传出了一张白色Xbox One的图片,据称其为“微软员工专用”。

数月前在网上曾流传过一张白色Xbox One的照片,后来微软员工表示照片为早期开发机,但现在这款白色Xbox One的主机图片则更为清楚完整,据称它是为了微软员工准备的“专门礼物”,将带有一年Xbox Live服务,微软**方的全部*发游戏及更多周边。

如果那张照片是真的话,它所显示的Xbox One的设计与我们之前所见过的设计是一样的,只是它的颜色是白色的,而不是标准版Xbox一贯采用的黑色。控制器也将是白色的,但Kinect仍然是黑色的。需要说明的是,这一消息以及白色版Xbox One的照片均还未得到证实。

对比之前玩家自行上色后的白色版PS4主机修改示意图,如果说黑色的主机给人古典庄重的感觉,白色就显得更为潮流时尚,尽管微软和索尼暂时还没有公布白色版的新主机,但很多玩家都已经颇为期待,并认为迟早会正式公布。

标签: 微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