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赏月险新鲜登录淘宝 阴雨天错过月圆即获赔款

2013-08-27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月有阴晴圆缺”,中秋的月亮纵使美丽,但是也敌不过阴雨天的不解风情。不过,却又商家据此嗅到了商机。据了解,安联财险(中国)近日在淘宝保险上推出了“中秋赏月险”。被保险人所在赏月城市因天气原因看不到月亮,即可获得赔偿。

安联财险(中国)天猫官方旗舰店中已挂出的“中秋赏月险”等设置为AB两档。其中,A档投保价格为20元,投保赏月城市为上海、广州或深圳,理赔金额为50元;B档投保价格为99元,投保赏月城市有41个,理赔金额为188元。

根据安联财险(中国)的描述,此次“赏月险”的理赔标准,将以9月19日中秋节当夜18点中国天气网发布的20点至次日凌晨2点的天气信息为准。用户投保所在地除“晴”“多云”“雾”“霾”等四种天气外的任何一种天气,均被视作理赔标准之内。据悉,中秋节当晚公布的天气信息将会在次日挂在其天猫旗舰店,并在3个工作日内将赔款打到用户的支付宝账号。

此外,今年是淘宝保险成立3周年,根据淘宝官方提供的数据显示,自2010年至今,已有3.2亿用户通过淘宝保险购买保险产品。为了配合此次周年庆,淘宝保险还特别联合了中国人民保险、平安保险、阳光保险、天平汽车保险、东吴人寿等在聚划算推出“单身险”“爱情险”等多款个性化的险种。

标签: 淘宝热门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