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上下九老店美食 传统美味带你一网打尽

2013-08-2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广州美食可谓久闻大名垂涎已久的朋友们,如果你们只有半天时间,那么就选择老店集中的上下九地区,来次广州美食的初体验吧。现在小编给大家**以下几家广州正宗的美食店,是大家都喜欢而且知名度很高的美食店哦!

【广州美食大本营】

双皮奶

鼎鼎大名的广州“***”。各家分店大同小异,双皮奶却是永远的主题——上层奶皮浓稠,下层奶酪顺滑,口感异常丰富,甜味也恰到好处,**口下去,那种浓浓的幸福感便**冲击了你的味蕾,冻、热都甘好味。价格也合理,逛街累了进去坐坐,美哉美哉。

地点:广州上下九名汇大厦 仁信

萝卜牛杂

上下九有两个林林牛杂屋,一个在十甫路,一个在荔湾广场,小编更喜欢十甫路的那家。经营的种类跟富集差不多,但这里招牌的是萝卜牛杂,跟富集相比,这里的价格就实惠许多:富集的萝卜牛杂要10元,这里只要3元。

地点:广州上下九十甫路137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