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夜生活哪里好玩 泡吧一族挚爱

2013-09-10来源 : 互联网

广州本色酒吧有哪些?讲起酒吧,大家可能都会想到那种灯红酒绿,夜夜笙歌的夜生活。其实到酒吧既可以玩得很疯狂、亦可以*自一人安安静静地喝酒放松,这都是每个人不同的选择。那么广州本色酒吧有哪些?4个*出名的地道广州酒吧街能满足你各种需求。

1、琶醍酒吧街

与珠江新城、海心沙隔江遥相辉映,与广州塔、亚洲***区、琶洲**会展中心一脉相联的珠江·琶醍啤酒文化创意艺术区,既有美景,也有美食还有玩乐,不仅吸引了很多“潮人”到此泡吧、吃西餐、赏珠江夜景和聊天,还吸引了一大批的摄影爱好者。

这里是啤酒文化、创意艺术和消费娱乐的**结合,地处阅江西路一线江景,紧靠珠江啤酒厂和珠江-英博**啤酒博物馆,白天,可以在这晒着日光、吹着和风,欣赏各类创意艺术展览,体验从两河流域开始的世界数千年啤酒文化。

晚上,琶醍夜空间用*新鲜的直供鲜酿啤酒恭贺大驾,没有地域的界限,各国美食云集一堂,珠江夜景尽显璀璨,既宁静又热闹、既低调又浪漫,给人*一无二的格调享受,更被市民评选为海珠区**旅游新名片,是广州近年崛起的夜蒲新热点。

地点:在珠江啤酒厂旁

标签: 广州夜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