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你的中秋怎么过 月亮最圆珠江夜游打八折

2013-09-17来源 : 互联网

中秋将至,月色如何?据广州五羊天象馆预测,今年中秋月有三大特色:一是十五的月亮十五圆;二是中国的月亮比外国的圆;三是中秋月距离地球之近为三年来之*。广州*佳赏月时间为0时26分。此外,今年中秋期间高速不免费,你的中秋节怎么过呢?

今年中秋节,月亮*圆时刻出现在9月19日19时13分(望),我国在中秋之夜(18时至24时)可观赏到*圆的中秋月,机会非常难得。因为我国中秋之夜(18时至24时)看到*圆的中秋月,上一次出现在9年前的2004年9月28日21时09分,下一次将发生在24年后的2037年9月24日19时31分。

中秋节怎么过?在中秋节当晚,广州部分豪华游船还推出露天赏月航班,一边品尝月饼,一边欣赏美丽的江景真是别有一番风味。团体购买珠江夜游船票*低可享受8折优惠。市民可拨打电话提前预订或直接前往天字码头票窗购票。据了解,天字码头在中秋期间航班加密,18时30分起约10分钟有一班船,票价从38元至168元不等。

【中秋节高速不免费】

据***的相关规定,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高速路小客车免高速费,中秋节不在免费节假日内。省交通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中秋假日预计车流量将有所上升,这对道路通行保畅工作形成压力,交通部门将全力做好通行保畅工作,以方便人们的假日出行。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