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八号线故障造恐怖人流

2013-09-17来源 : 互联网

昨天18时许,八号线开往凤凰新村方向的一趟列车突发故障,在赤岗站反复开关车门,过了5分钟依然无法启动,只好清客。受此影响,列车延误约10分钟,反方向列车也被波及,车辆在鹭江站将所有乘客请下车。事发时正值晚高峰,换乘站挤得比早高峰还要恐怖。

“赤岗站从未有过这么多人”

昨日18时15分左右,乔先生正搭乘前往凤凰新村方向的八号线,列车停在赤岗站后,“车门开开关关多次,一直不开车。”五分钟后工作人员请全体乘客下车,换乘下一趟列车。“大家都不知所措,站务员只说是列车故障。”清客后,该趟列车空车离开。车站现场滞留了大量乘客,“赤岗站从未有过这么多人”。

“老人小孩都很危险”

往凤凰新村方向的列车因故障受阻,反方向的列车也被连累。“怎么坐到鹭江站就赶所有乘客下车了,也没说明原因。”昨日18时19分,胡女士向往常一样搭往万胜围方向的地铁回家,谁知到鹭江站时被工作人员“赶”下车。胡女士跟随人潮下车后发现,站台上早已人满为患。

有网友表示:“根本没有(有)秩序的疏散,所有人下车后挤在站台,等下一趟车来的时候,车上都挤满了,列车一开门站台所有人疯狂的挤上车,老人小孩都很危险。”到18时54分,客村站还是人头一片,队伍足足排到检票口外面数米长。

地铁:车门故障退出服务

地铁公司方面的回复是:昨日18时11分,八号线往凤凰新村方向列车在赤岗出现车门故障,需清客退出服务,上行线*大间隔变为8分钟。18时22分,为疏导该方向客流,组织一列往万胜围方向列车在鹭江清客折返回凤凰新村方向投入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