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营销:有人喊打 有人拥护

2013-09-17来源 : 互联网

前段时间因为“小三”广告而备受争议的化妆品品牌韩后,近日在微博上又有了新的营销动作,其利用微博红人“留几手”的账号,做起了微博广告。业内人士表示,微博已经成为营销的重要工具,但目前还处于一个粗放、低等级的发展阶段。

化妆品牌韩后因为早前在平面媒体上投放了一则“**无三”的广告而备受争议。为了搞好促销,韩后做起了微博营销。两者的结合产生了化学反应,昨天一个上午,留几手为韩后打的广告就被转发了近2万次。对于微博红人广告营销的行为,有人喊打,有人拥护。

质疑者不留情面地称其为“广告狗”,不少网友吐槽称已经取消了对其的关注,“**烦他整天广告”。但不少粉丝都认为留几手打广告只是凭本事挣*,并无不妥。“收*是人家的本事”,“手哥的广告打得光明磊落”。

相比粉丝们的激动,留几手倒显得很淡定。他认为,“如今微博营销很正常,现在已经成了一条产业链了。我觉得很正常,每一个行业里它都有可能存在一些这样的人,每一个人都要吃饭嘛,如果你不让他去营销,你不让他去**,那可能很多人就觉得没有动力来发微博。我觉得内容为主,营销为辅,不要本末倒置就可以。”

【营销小资料】

留几手人称“手哥”,2013年起,因毒舌点评红遍网络,其网络粉丝数达到599万。网络上不仅有网友自发为“手哥”编辑《评论**摘录》,而且《工人日报》等大小媒体都曾对留几手所带动的微博“求虐风”进行分析点评。

标签: 营销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