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写字楼投资指南 珠江新城高投资高回报

2013-11-30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广州不同写字楼办公项目的投资风险、投资回报率各有不同,如何以足够的慧眼去发掘市场中的潜力股,有效避免投资风险,抓住资产增值、租金回报率上升过程中的投资机遇,已经成为每位商业投资者的必修之课。

在广州写字楼办公体量*大、同质化竞争激烈的当下,珠江新城写字楼以诸多的优势而备受投资者的关注,区域项目的发展前景也成为人们*渴望了解的重要内容。

在进行投资的过程当中,为了规避风险和避免过长的投资周期,低风险与保值增值并存的产品可以说是*佳的选择。而商业地产中的写字楼物业高达8%-12%的投资回报率,可谓是投资的避风港与**保值、增值的引擎。

珠江新城作为广州汇聚众多**500强企业总部的核心区域,其地价的不断攀升带来的高投资***,使之已经成为写字楼投资的*佳之选。

而地段,则是投资写字楼*重要标准。在房地产市场中,好地段有两种:一是概念性的、愿景性的地段,就是规划中的或在建的未来城市中心;二是已经成熟的、区域价值已经呈现的地段。

如能合理选择写字楼的地段,凭借着交通便利、位置优越、配套齐全、活跃的商业氛围和成熟的业态组合等地段优势,将成为***投资率的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