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地段适合开小吃店?

2014-02-15来源 : 互联网

吃什么是人类永恒的话题。近年来,国家大力倡导自主创业,受吃货青睐的小吃成为许多创业者的*选,大家纷纷开起了小吃店。其中有小吃店因选址不当而关门,这也说明不是什么地段开小吃店就有生意的。那么什么地段适合开小吃店呢?下面是我总结的几个适合开小吃店的地方,可以参考一下!

1、车站附近

车站附近过往的车辆比较多,乘客是主要的顾客群,这些乘客在车站等车,顺便可以解决因赶时间来不及吃饭的问题,当然能够打包带走是更好的了。

2、公司商场集中区

这种地方只要是以上班族为主要的顾客,上下班之余就可以购买到自己喜欢吃的小吃,不用专门跑去买,在快节奏生活的今天,是非常受食客的欢迎。所以在这种地段开小吃店,**不愁没生意。

3 、学校旁

在学校旁开小吃店,其主要的消费人群就是学生。品尝时尚食品是当今学生的特点,他们是小吃一个不可忽视的消费群体。

4 、商业闹市区

这里人流*大,广告的效果非常明显,当然是开店*适当的地点,也是大量投资的地点,在此要充分利用自己的特色,吸引消费者。

5、 住宅区

住宅区的消费群体主要是以附近居民为主,待客**是如何体现亲切温暖感及提供新鲜美味食品。良好的食品品质,**的服务,是吸引长期顾客的必不可少的要素,也是小吃店**不衰的**。

标签: 小吃店选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