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聪明国家top10”的排行榜出炉

2014-03-07来源 : 互联网

据日本媒体报道,国外网站发布了世界人民选出的“*聪明国家”***位排名。同时,该网站还各式各样的****0排名,其中包括“世界上*魅力的国家”、“世界上*危险的运动”等。有哪些国家上榜*聪明**呢?下面是被选为世界上*聪明的国家排名,来看看入选的理由吧!

***1:日本

获奖词:尽管由于自然灾害日本有些退步,但其却在跳跃式的赶超。日本也被认为是技术之王国,这主要是因为日本很好地平衡了技术、文化与自然之间的关系。日本不仅拥有先进的空间探索技术,而且也培养出了拥有机动战士“高达”一样的士兵。

***2:韩国

获奖词:韩国名列第二的理由凿凿。其在汽车、电子、造船等领域十分发达,而*惹人瞩目的是其一流的机器人制造。韩国研发的机器人HUBO能更快更高效地完成人类的任务。现在,韩国准备更进一步让机器人走进每个韩国人甚至是世界人民的家中。

***3:美国

获奖词:美国虽认为自己处处**,但论*聪明的国家还是只能排名第三。美国在众多领域极为先进,例如科学技术、发明创造和探索发现。美国的航天技术世界领先,也制造出许多众所周知的创新产品。然而同许多发达国家一样,美国存在的许多问题使其无法占据鳌头。

***4:德国

获奖词:虽然德国的经济技术水平直到二战结束后才开始发展,但其发展速度却是突飞猛进。德国出产世界上*先进的汽车及重型机械。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就是对其技术发达*好的见证。

***5:新加坡

获奖词:尽管新加坡是世界上*小的国家之一,但其发展水平极高。每年都会吸引几百万游客前来观光。新加坡拥有战略性的政府以及开放的经济。新加坡在全球市场上所占份额较小,但它鲜有外债。不论邻国经济状况好坏,新加坡的国内生产总值始终保持强劲。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