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李敏镐领衔韩国四大男神票选

2014-03-11来源 : 互联网

由全智贤、金秀贤主演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收视率可谓是*爆,这也让金秀贤一下子晋升了韩国男神榜。面对韩国这么多帅哥,谁能进前四呢。如果让你评选韩国四大男神,你该如何选择,又想选谁呢?

金秀贤回归小荧幕之作《来自星星来的你》于12月*播,并凭借****的外星人形象再度实现演技变身。这位留着齐刘海,拥有魔鬼身材的奶油小生引得全世界女生为之疯狂。“都教授”棱角分明的侧脸非常帅气,让人忍不住想摸一把。

2013年,李敏镐在韩国偶像剧《继承者们》中饰演帝国集团继承者金叹一角,直接*爆上春晚!李敏镐皮肤保养得非常好,27岁的年纪扮演18岁高中生,毫无违和感!盖过眉毛的长刘海和微乱发丝下一双温暖的笑眼,不知迷倒了屏幕前多少女观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