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失联 美国FBI介入调查

2014-03-20来源 : 互联网

白宫19日证实,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正式参与马航失联班机调查一案。报道称:FBI介入调查的是失踪航班机长家中的飞行模拟器。调查人员希望从检查飞行模拟器中找到飞机失踪的某些线索。据信,MH370航班的机长删除了飞行模拟器中的部分资料。

马来西亚交通部代部长希山慕丁称,有关**正在检视模拟器,希望能够**遭删除的资料,他并没有说明被删除的是些什么资料。不过他强调,在证明有罪之前,应该认为机长是清白的。同时,机长的家人正在配合当局的调查。希山慕丁说,删除资料不一定就可疑,因为删除文件很可能是为了增加计算机内的储存空 间。

美国司法部门一名官员告诉路透社说,马来西亚当局向FBI提供了机长和副机长的资料,包括连接在机长家中飞行模拟器上一个硬盘中的数据和资料以及副机长所使用的电子媒体。

不过该官员强调说,FBI调查人员的分析不一定就能找到关于失踪航班的更多线索。白宫发言人19日还表示,马来西亚当局也在联系美国航空和交通事故调查机构。

**阅读:

马航客机确认遭劫持

马航飞机失联事件引各方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