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美国旅游去洛杉矶看美丽花海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五一即将来临,计划好去哪里旅游了吗?快来看看洛杉矶附近这几片美丽的花海!爱拍照朋友们的福利哦!

★罂粟花又名**花、大烟花,是世界上*美的花之一。由于罂粟是制造毒品的原料,因此罂粟花也被视为邪恶之花,而在欧美地区,它又有着牺牲、爱、尊重和怀念的象征意义。离圣盖博1个半小时车程的羚羊谷,有个罂粟保护区,本周末将举行加州州花罂粟花节,快拉上你的小伙伴们走起吧!

时间:4月26日和27日上午10时至晚6时

地址:LancasterCityPark(43011N.10thStreetWest,Lancaster)。

票价:成人8元

★每年南加州的初夏5,6月是薰衣草盛开的季节,也是拍照的*佳时节。在洛杉矶以南开车约1个半小时车程,不堵车的情况,在山谷里有一个美丽的薰衣草农场。这个农场是**的,每年只有5月6月两个月对游人开放。今年是5-7月,上午10:00-3:00开放。

地址:12460KeysCreekRdValleyCenter,CA92082

★在洛杉矶一定要到Carl**adFlowerField看花海,世界**花海,一望不尽的彩色花浪,美到cry!**震撼!难忘!小伙伴们周末走起吧!当然,单身的朋友们在这里表白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时间:3月1号到5月11号对外开放

地址:5704PaseoDelNorte,Carl**ad,CA92008,离洛杉矶一个半钟头车程。

标签: 五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