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食品店的成本有哪些?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休闲食品店的成本有哪些?普通的话,一般投资为店面+装修+人员+水电+日常支出,当然,*大一方面就是你的产品支出。在上海这个寸地寸金的城市,如果你有自己的门面,那会省了很大一笔开支;如果是租房的话,尽量直接和房东租,不要是那种二手或几手的房子。 一般房租大概5 000~10 000元/月,具体取决于你房子的大小和地理位置的优越与否。简单的装修,3 000~5 000元左右。各项营业手续的办理费用1000元左右,包括营业执照、卫生证、税务证等。然后是人员的雇用。如果你是准备单纯地借世博的“东风”**,你甚至可以请熟人照看店面,还省心放心。一般情况2个员工足够,人流量大时可以招聘兼职者。*后就是你**批进货的费用,看你小店的定位和你要经营的产品。

在这里笔者有几个建议:你可以经营上海的一些特产,像梨膏糖、五香豆、进京乳腐、凤尾鱼罐头、上海水蜜桃等,毕竟世博的人流大都是外地参观者和**友人,对于当地的特产美食还是比较感兴趣的;同时也可以经营一些时下流行的,比如说无糖食品,面向糖尿病患者、高血糖者以及现在越来越追求生活质量的都市人群,满足日益扩大的市场需要。

某超市休闲食品销售人员表示,虽然,休闲食品市场日益红*,但是,流通渠道单一,购买休闲食品的场所主要是超市及便利店,其次是大卖场、食品店、杂货店等。搭建新的营销平台,增强企业自主营销意识,成为休闲食品产业发展新的需求。休闲食品未来*有潜力的行业,休闲食品是具有旺盛生命力的产品,有着广阔的市场和*大的发展潜力。同时,由于食品行业已经进入**竞争阶段,企业利润日趋平均化,行业整合、市场细分即将完成,因此,休闲食品企业应抓住机遇,扬长避短,通过新产品开发、品牌建设和市场拓展,通过差异化战略,走出一条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2005-2016年休闲食品市场规模

休闲食品能减轻人的心理压力,并能帮助食用者缓解自身情绪,保持心情舒畅,休闲食品逐渐成为人们日常消费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中国产业经济研究网调查显示,即使在受金融危机影响的2008-2009年,休闲食品行业受到的冲击依然很小,国人对休闲食品的需求也呈现出不减反增的势头。虽然2011年我国休闲食品市场容量已高达960亿元以上,但人均消费量远低于发达国家人均消费水平。随着我国经济水平及人们消费水平、购买能力的不断提高,休闲食品市场仍将会高速增长,我国休闲食品企业在未来具有*大的发展空间。

**阅读:开啥零食店***?5大休闲食品加盟排行榜

标签: 休闲食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