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烧烤店怎么才能做成老店?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味道烧烤从02年的**个店,到后来的第二个店,能做到现在,别人可能认为是味道好,但我们觉得味道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诚信。就说小吃,好吃的东西太多,并不是什么稀罕物,但诚信在目前社会中,是稀缺品。一个烧烤店想做成老店,保持住*特的味道是*基本的要求,*重要的是坚持数年如一日做到诚信经营。

客人到店内消费,落下个人物品,再正常不过,我们经营过程中,小到一本读者,贵重到笔记本电脑都有客人落在店内,曾经有客人扔了一本杂志,我们让服务员追过5个街道给其归还,也有一个打*机落在店内客人都忘了,二次来的时候我们主动归还了。05年的时候一台笔记本电脑售价在10000元左右,客人吃饭喝多忘记了,第二天拿到电脑客人要给酬劳我们**了。做烧烤店一定要记得,我们的招牌是无价的,招牌和人一样都是有尊严的,一个没有尊严的人不能被人认可,不会被人尊重,更没有人与你成为合作伙伴。**味道烧烤开店到现在主动的辞退过2名员工,其中1名就是将客人落的一本读者拿回了家,客人在5天后顺道路过店面来取回,没有找到。我们当日辞退了这名员工,原因很简单,她没有做到诚信待客,违背了我们的经营宗旨,已经没有资格成为我们的一份子。

烧烤店在选料上一定要慎重再慎重,你想持久的经营成为一个老店,在原料使用上**不能糊弄,跟卖菜一样缺斤少两的生意干不长。进货时一定要自己到菜市场多看、多比、不要总以为给你送货的老商贩是**信任的。我们的目的是经营好自己的烧烤店,让客人满意,当有**你关门大吉了,你的招牌做烂了,他们不会帮助你。进货问题一定要高频次和多选择供货商,一定要*好的原料*低的价格,欺骗自己就是欺骗顾客,很快就会反映到你的营业额。抱怨客人变少的时候**时间要反省自己。如果一阶段生意不好,正常的进货量也卖不掉,一定在原料该用完但剩余的时候扔掉,不要天天闻来尝去的卖给客人。03年非典突然间客人减少,提前我们没预料到,有一批进货到时间还有500多元的原料,我们咬牙直接扔掉了,千万不要把出问题的原料尝试用各种方法去除异味卖给客人。

国外营销研究学者计算过,1个客人会把自己的不满意传给5个人,这5个人再每人传给5个人,总数*少要达到125人,我们假设一个客人能带给你10块钱的利润,125个人就是1250元。而且其中还不算客人满意了以口碑效应给你带来的利润。该不该扔,聪明人一看就知道。

我们开店到现在主动辞退的第2名员工就是不负责任的把不新鲜的肉串卖给了顾客。虽然客人根本不知道,但已经违背了我们的经营宗旨,没有商量余地。因为我们在招每一个员工的时候都有说明,无论任何员工都有义务和权力阻止把不新鲜的烤品卖给客人。如果员工在知情情况下违反,直接辞退。

烧烤店做成老店,你一定要把招牌看的比什么都重要。餐饮就是口碑营销,别人说你的店味道好,服务好,比你降价销售和电视台打广告要强百倍。不要在乎**两天的营业额,你的目的是10年20年的老店。

所以烧烤店要想做成老店,诚信经营**、味道和服务第二。

标签: 烧烤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