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喝奶茶的危害有哪些?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奶茶的口味浓郁,十分香甜,而且,又有茶的清爽,而“牛奶”和“茶”,都是营养宣传中的健康食品,所以,大家同样会认为奶茶也是健康食品,其实不然,经常喝奶茶对我们人体是有害的。接下来就让我告诉大家经常喝奶茶的危害有哪些吧!

大街上的奶茶其实是奶精兑茶粉及其它替代品如香精、色素等制成饮品,奶精并非奶粉或牛奶产品,而茶粉的茶碱、茶多酚含量都很低,因此冲出来的饮品根本就不能称之为茶。

所谓的奶茶与奶比起来要缺少钙质和大量的维生素,而且蛋白质含量很低。牛奶中的有用养分,它基本都没有。但是奶茶却含有大量的脂肪和热量,多喝对身体不利。

特别是奶茶中还有大量奶精,而奶精的主要成分氢化植物油,这种植物油是脂肪酸的一种,会减少男性荷尔蒙的分泌,会影响**的活力,让**的质量大大下降,对**的活跃性产生很大的影响。所以,育龄期的男性还是不要喝奶茶了。

而且长期大量摄入这种脂肪酸对人体的伤害很大,尤其影响生殖健康。因此奶茶的危害还是不容忽视的,要特别引起注意。

标签: 健康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