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打消岳父母顾虑 小伙穿上婚纱“嫁给”女方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女“娶”男

奇特婚礼在安阳小村引起轰动

他们为什么这么做?

连日来,在滑县王庄镇堤南村,一场奇特的婚礼成为乡邻们热议不止的话题,男女老少谈论起来都是津津乐道,笑靥如花。这是因为,他们熟悉的女孩“娶”了个浙江男。

奇特婚礼在小村里引起轰动

5月1日上午,在宁静的滑县王庄镇堤南村,这**有些不同。

早晨8点,在滑县新区的家里,来自浙江省金华市31岁的岳先生穿起了婚纱,描眉化妆,翘*以盼来自滑县的28岁“新郎”马**的迎亲车队。

稍后,车队陆续赶到,从滑县新区的新家到王庄镇堤南村,有10多公里,一路上车队所到之处,喜气洋洋。

新人出场、父母发言、夫妻对拜……神圣而庄严的仪式上,除了堤南村外,临近的沙店村、申寨村等四五百名乡亲们闻讯前来,共同见证这对新人的婚礼。

“此时此刻,你们结为恩爱夫妻。从今以后都要心心相印,白头偕老。”在司仪的煽情讲话中,“新郎”马**与“新娘”岳先生互换戒指。

从迎娶、典礼到宴请,女孩迎娶男孩的婚礼流程尽管只用了6个小时,但在临近的乡村乃至滑县却引发了持续多天的轰动,“都是男孩迎娶女孩,这次倒是稀罕,还从来没见过,这妞儿婚后肯定不会吃亏。”

女“娶”男,为啥呢?

“新郎”马**是土生土长的王庄镇堤南村人,上有哥哥、姐姐,她是家中的“乖乖女”,从小娇生惯养,父母都是年近六旬的农民。

五六年前,马**去了浙江金华做牙医。两年多前,马**与在金华做数控模具销售的岳先生相识后双双坠入爱河,决定今年五一步入婚姻殿堂。

小马的父母又是欢喜又是舍不得:“闺女终于成家了,一想起来她要远嫁千里之遥的浙江,也不知将来过得怎么样?”

小马了解到父母的心思后,为了给他们安慰,也考虑到路途遥远,亲朋好友都去浙江参加婚礼不太方便,灵机一动,“女娶男,女方占主动,很强势,父母该不会再多想了!”

于是,她与岳先生商议先在滑县办一场婚礼,要求岳先生穿婚纱“女娶男”,这个想法,得到了岳先生的热烈响应,双方的父母也尊重他们的决定。

“这是我们的**场婚礼,过些天在浙江金华还要办第二场婚礼,到时候新郎和新娘会颠倒一下。”马**说罢,“格格”笑了起来。

标签: 奇葩新闻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