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餐饮店怎么做出特色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常有创业者问:“开餐饮店,卖什么好呢?做餐饮,怎么能做出特色呢?”这样的问题,餐饮经营们扪心自问了好久,而找不着“北”的,还是很多。但,餐饮店要想壮大就要有自己的“特色”!

开餐饮店要做出特色,*先,和餐饮店经营方向有关。比如你选择什么创业项目,是西餐还是中餐?是传统餐饮,还是地方小吃?是某一种小吃,还是某几种小吃?有部分创业者,在咨询上海顶正小吃培训中心时,总爱问,“我可不可以几个项目一起做?”

而培训中心指导**的建议是:你*好而且只能选择一个项目。只有这样,你的市场定位才鲜明,消费者才好“识别”,才便于选择。切记:在所有的餐饮店中,谁能有所为,有所不为———即“术业有专攻”,谁才能具有“特色”。做到这一点的办法是,在你的那个地区,争取做经营品种“惟一”店。

努力弄好“一个菜”

“一个菜”弄好了,其实就是“特色菜”。同样是“生煎包”,比如上海的和苏州的,不一样。同样是苏州生煎一家的,由于选料、烹饪、调料等的不同,还是不一样。由于这“不一样”,头回吃好了的还有下回,下回没吃好就没有了下回。而且这还不是一个人吃好吃不好的事。

菜单也要讲“流行”

和流行服装一样,人们的口味变化也是有规律可循的。海鲜吃多了想烧烤,大菜吃多了想小吃,饺子好吃也不能天天来,细粮吃腻了换粗粮。认真观察这些变化,发现潜在的市场需求,开发消费者*爱吃的食品,这样开餐饮店,才是上了正轨,才会越做越大。在培训教学过程中,我们一直强调“灵活变通”。就是教我们的学员,懂得在已有的技术上,不断创新,开发新的产品和口味!

标签: 餐饮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