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瞩目!盘点嫁入豪门的体坛女将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体坛不乏一些有资质的美女,她们不仅体育技能**,而且长相甜美有气质。退役后,像伏明霞、张怡宁、王楠等****成功嫁入豪门,过上贵族生活。下面小编就为你盘点嫁入豪门的体坛女名将!

“跳水女皇”伏明霞,从2001年共堕爱河到一年后的闪电结婚,伏明霞与梁锦松结合惊动世人,作为香港财政司长,梁锦松**与地位大家有目共睹,他更是为了这段情据说不惜让出司长之位,身子骨还算结实,夫妻生活非常甜蜜和正常,爱情虽然波澜不惊,但很沉稳。如今,这对“老夫少妻”膝下已有一女二子,一家人幸福美满。

**阅读:伏明霞与大26岁**老公外出购物

标签: 明星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