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经典的冰淇淋段子”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关于冰淇淋的一则段子:当年,林则徐来到广东广州实行禁烟活动,英、德、美、俄等几大魔头***的领事长为了奚落和取笑中国官员,特备了西式餐饮 ‘凉席’ “招待”,这份‘凉席’指的就是‘冰淇淋’,当时在中国冰淇淋还是个新鲜事,不是因为那些老外带到中国来,中国人还不知道冰淇淋是个啥东西呢。

当时,林则徐因为是头一回吃冰淇淋,真的出丑了。他见其冒白气,以为很烫,所以用嘴来吹它,准备把冰激凌给吹凉了,洋人们见了暗自嬉笑。事后,林则徐才知道原来冰淇淋就是一种冷饮食品。刚才冷柜拿出来肯定会冒白气。

之后,林则徐也以牙还牙,好好让洋人们瞧瞧中国人不是那么好欺负的,于是设席“回敬”那些领事,吩咐人特端上芋泥,此菜犹如冷菜。外国领事舀了一勺入口,直接放到口里,结果被烫得两眼发直。这道菜就是闽菜中的传统甜食----芋泥。

这 是史上“***冰淇淋段子”随着人们对健康饮食关注的不断上升,对冰激凌产品的创新也迎来新的挑战。大家越来越追求具有“低脂肪”和“无乳糖”等特点的冰 淇淋。目前也出现了很多国内软硬冰淇淋加盟品牌,它们以创新为特色,不断为消费者推出新鲜美味的冰淇淋。

相信我国的冰淇淋加盟市场会越来越宽阔,我们的冰淇淋也越来越丰富多彩和营养健康!

标签: 冰淇淋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