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Tizen手机终于要来了,你期待吗?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部 Tizen 手机从 2013 年初就开始传闻要发布,而随着它的对手 Firefox OS 早已经进入稳定更新的节奏,Tizen 手机却仍然不见踪影。如今它终于还是来了,根据 华尔街日报 得到的消息,**款 Tizen 手机将会于数周内在俄罗斯*都莫斯科发布,并且也会在印度上市。

这款手机发布会打着“Unpacked”的主题,和 Galaxy S 系列发布会类似,所以它有可能是一款旗舰机型。发布会时间正好是 5 月下旬或者 6 月,配合 6 月份在旧金山举行的 Tizen ***大会,时间上卡的刚刚好。

华尔街日报的线人表示,在俄罗斯、印度推**款 Tizen 手机主要是出于市场竞争的考虑,因为在成熟市场 iOS、Android 的竞争力很强,为了避其锋芒,Tizen 选择在新兴市场发售。这部分用户不关心操作系统,只需要价格低廉可以装必备应用的手机。

有趣的是,这种曲线救国的方式在英特尔** x86 移动芯片时也见到过,他们*近找了不少深圳小品牌厂商,推低价产品,有不少产品会出口到第三世界国家,以此来推动出货量。

Tizen 在软件上应该并不差,除了那些炫酷的应用,它的基础应用已经完备,每年 Tizen 都会举行两场***峰会,并且推出高价悬赏好应用活动。去年的***峰会还吸引了游戏、电商支付、移动软件商等 36 家合作伙伴 ,所以它要满足人们对于智能机的实用要求应该是绰绰有余。

在今年的 MWC 上,Tizen 手机就有展示,通过上手发现,它的使用方式几乎就是克隆版的 Android,拥有返回、主页和菜单键。和 Android 很大不同在于,它的 Widget 可以缩小成应用图标,两者是统一的。

Tizen 在智能手机上能获得多大市场还不知道,它出世的命运也够坎坷的,经常 “被死亡” 以及延迟发售。*近的一次,在今年年初,日本运营商 DoCoMo、法国 Orange、西班牙 Telefonica 都因为担心 Tizen 手机市场太小,在发布前夕叫停了发布会。

Tizen 智能手机的出现到底有多大必要?这似乎是一个很重大,但却是值得怀疑的命题,你会有购买的动力吗?

标签: 智能手机手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