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盼母亲节获欣喜 曝儿子常学大人发言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5月4日电 据香港“****”动静,杨千嬅昨日为拉阔音乐会彩排,流露稍后要到本地宣扬片子《人世·小团聚》,并但愿能于母亲节当日赶回香港庆贺,等候儿子Torres当日会带给她甚么欣喜。

杨千嬅昨日戴有儿子名字“Torres”的颈链现身,笑称开初怕与罗力威等人协作会有代沟,但彩排后感觉本身都变年青了,又说过了40岁生日,但愿在音乐路上有新反动,正尽力健身,务必在音乐会上令观众有新颖感。

忙完音乐会后,千嬅就要到本地为片子《人世·小团聚》宣扬,但愿母亲节当日可回港庆贺。她指儿子快要两岁,此刻又经常学大人发言,令她很是等候母亲节当日,儿子会对她讲甚么。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