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李丽珍扮少女劈腿 自曝驻颜法门:多睡觉(图)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5月4日电 据台湾“本日消息网”动静,48岁的李丽珍在新戏中大秀劈腿“一字马”,更上演礼服引诱,不管身段,面貌都具有吸引力,驻颜有术,但这统统都是尽力而来,她流露连结身段的方式,不过乎就寝充沛、活动和节制饮食。

李丽珍在新剧《女人俱乐部》中身穿校服,以少女外型舞蹈,*初摆出“一字马”外型,秀柔嫩筋骨,就连监制陈维冠流露,舞蹈戏确切难倒李丽珍,因她本来不会“一字马”,拍摄时她都尽力苦练,当真辛劳。

李丽珍流露调养方式,逐日起码睡10小时,日常平凡更会活动,饮食方面也相称控制,她说:“若是有1、两天多吃,我就会成天量体重,以后会罚本身少吃,约莫连结在47千克。”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