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佛婚庆展览会重现最传统的岭南嫁娶文明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成婚玩复古

佛山讯 记者张闻、通信员袁源报导:6月22日至23日,以“成婚一站式,完竣一生”为主题的第三届广佛婚庆展览会在佛山创意财产园会展中间进行。来自广佛、深圳等地的近30家婚庆公司现场打造了一站式成婚消耗和适用资讯平台,婚博会还重现了*传统的岭南嫁娶文明。

密斯穿上新娘的白色袖袍,男士身着新郎服胸戴大红花,衬上一顶大红肩舆——本次婚博会重现岭南特点嫁娶文明,把*传统、*具岭熏风味的嫁娶风尚逐一显现。在留影区,入场的情侣可免费体验一把传统岭南婚俗。主理方还卖力立即摄影立即掏出送给新人,作为甜美的见证。

另外,现场的“牙婆”还专门向观众讲授岭南婚礼的全部流程,包罗:敬茶时对尊长说甚么话;从外家到婆家跨*盆时新人要怎样做;若何挡驾来宾的把玩簸弄宝贝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