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首家香港独资影院开业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珠海5月20日电 广东珠海*家香港*资影院20日正式开业。这是珠海引进的*个取得CEPA9视听办事证的香港*资片子院。

该影院斥资1000万美圆,投资方为香港上市公司国艺控股有限公司。该影院也是该企业在本地的*个片子院。

珠海国艺城市影城总司理冯昱陶先容,与本地的一些影院分歧,该院推出了**家庭影院等各种办事,在提早预定的观影时候内,主顾能够肆意遴选上映影片,并供给红酒、蛋糕、咖啡、披萨等美食挑选,能够知足各种影迷的定制需求。

该影院共8个影厅,可包容近800人同时观影,设置了一条港味实足的30多米的片子长廊,两侧挂满祼眼3D片子人物图片展现和历届香港金像奖海报,大众地区不设置公用检票口。

珠海市常住生齿156万,该市的院线市场合作剧烈。冯昱陶称,对珠海市场很是有决定信念,他暗示珠海客岁影院总支出5000多万元群众币,主力消耗人群为15至22岁的大中门生。该影院除推出每周三半价日外,还对门生推出了享用5至7折优惠的“星座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