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总理睬见胡春华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马来西亚布特拉加亚4月18日电 马来西亚当局总理、马来民族同一机构主席纳吉布18日在总理府会面**中心**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

***暗示,中马建交40年来,两国干系安康不变成长。但愿两边捉住扶植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契机,深化各范畴协作,增强两国在朝党来往,鞭策中马干系向前成长。中方愿与马方连结协作,尽力搜索马航失联客机。

纳吉布暗示,中国事马*可托任的伴侣,感激中方在马方处置失联客机事务中赐与鼎力撑持。马中干系根本安稳,巫统愿不竭深化与**的友爱干系,促进两国群众友情。

访马时代,***还别离会面前总理马哈蒂尔、国防部长兼代办署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巫统秘书长阿德南等,并列席“中国—马来西亚经贸协作交换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