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张掖证明伤医者系甘州区人大代表 警方已备案

2014-05-25来源 : 互联网

兰州5月16日电 5月16日下战书,张掖市官方证明,日前引发普遍存眷的伤医事务中,殴打医务职员的刘某系张掖市甘州区人大代表,今朝甘州区公安局已备案查询拜访。

据张掖市甘州区人大办公室张主任先容,打人者刘姓男人,为张掖市甘州区第十七届群众****代表,是该区上秦镇推举的农人代表。甘州区公安局批示中间副主任先容,案件已备案查处,有关停顿环境将实时向社会发布。

今朝,张掖市甘州区公安局和派出所民警已在市病院住院部停止现场勘查及伤情判定。

另外,张掖官方“辟谣”关于醉酒伤医事务中“被殴打护士流产”称,5月14日张掖市群众病院*救中间产生起醉酒恶性伤医案件,致2**务职员重伤,该事务引发网友热议,一些贴吧、**传播着“被殴打护士已流产”。据此,张掖市委外宣办事情职员前去张掖市群众病院停止核实,当事人伤情不变,正在接管各项身材查抄。同时,院方已对其停止了骨盆与腰椎X光透视、抽血检测、彩色B超检测、尿检等多项查抄,今朝还没有确诊孕情。院方称查抄成果出来后,将**时候向公家公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