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总比分5比2升级亚冠8强

2014-05-25来源 : 互联网

广州5月13日电 2014赛季亚冠联赛1/8裁减赛13日晚睁开次回合争取,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大阪樱花。状况欠安的恒大终究以0比1负大阪樱花,但凭仗*回合客场5比1克服敌手,恒大以总比分5比2升级8强。

在两边*回合比武中,广州恒大依托穆里奇、埃尔克森的梅开二度和郜林的进球客场5比1横扫大阪樱花。虽手握4个净胜球和5个客场进球的庞大上风,但里皮在赛前暗示,仍会派出*强声势,以球队熟习的体例去踢球。

本场角逐收场后,广州恒大三叉戟穆里奇、埃尔克森和迪亚曼蒂*收回场,而大阪樱花则派出了替补声势迎战。第25分钟,迪亚曼蒂精巧传中,赵朝阳铲射被门将金镇炫神勇挡出。上半场,两边0比0战平。

易边再战,广州恒大中场照旧疲软,没法与先锋构成共同。第49分钟,大阪樱花右边快速收回定位球,回防的廖力生得救心切飞身铲球,成果失慎将球铲进了自家球门,广州恒大0比1掉队。第76分钟,孙祥左路传中,迪亚曼蒂禁区右翼鼎力攻门,金镇炫再次飞身将球托出。终究,广州恒大主场0比1负于大阪樱花,但凭仗*回合客场5比1克服敌手,恒大以总比分5比2升级8强。

亚冠1/4决赛的抽签典礼将于5月28日进行。1/4决赛仍采纳主客场两回合赛制,角逐日期为8月20日及8月27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