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内广东大部 雨势较着

2014-05-25来源 : 互联网

讯暴雨滂湃、电闪雷鸣、白天刹时黝黑如夜,连续两个周末,雨水几次扰乱南粤。17日白日,受偏南暖湿气流和高空槽影响,韶关、清远、肇庆和汕尾呈现了大雨到暴雨,部分大暴雨,并呈现6级至8级短时雷雨大风,其他市县多云间阴天,有分离阵雨或雷阵雨,部分暴雨,广州薄暮前后呈现了强雷雨。至17日晚发稿,珠三角中部地域雨势再度加大,估计到20日,我省大部仍有大雨到暴雨部分大暴雨,局地伴随雷电和8级摆布大风等强对流气候。据全省景象形象网站监测,16日18时—17日18时,全省有62个景象形象站录得100毫米以上的大暴雨。

省景象形象台估计,18日,粤北、珠江三角洲、肇庆和云浮等市县有大雨到暴雨部分大暴雨,并伴随雷电和8级摆布大风等强对流气候;其他市县多云间阴天,有阵雨。19日—20日,粤北、珠江三角洲、肇庆和云浮等市县有大雨部分暴雨,局地伴随雷电和7级—8级短时大风等强对流气候;其他市县多云间阴天,有阵雨。广州市今起3天均有雷阵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