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仕仁涉贪案再开庭 5人出庭表示更加轻松宽大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5月1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导,香港特区前政务司司长许仕仁**贪污案,香港高院9日第二日处置案件。控辩两边依然在停止法令争拗,法官公布的传媒报导禁令依然见效。不外,依然有多量传媒早在朝晨时分前去高院门外轮候听审。涉案被告许仕仁、郭氏兄弟等5人昨日出庭时,表示得更加轻松宽大。

昨日*被告许仕仁在庭上表示沉寂,不时闭目养神。

涉案的郭氏兄弟,新地老臣子陈*源,及港交所前初级总裁关雄生在午餐时候,均出外用膳,惟*案中配角、66岁的许仕仁表示较为低调,昨晨到达**后,没有前去位于5楼的第七号法庭外等待,却到6楼**室内与代表状师倾谈,午餐亦留在**室,只是由状师文员代买饭盒,但他用膳时却关掉**室内的灯。

次被告新地联席主席郭炳江则在应讯前,先享用一杯奶茶。他又与传媒闲谈,暗示在监犯栏内能够透过耳机听审,法官、状师、传舌人的措辞都很清楚。至于第三被告郭炳联,就一边听审,一边停止笔录。

而早前一向低调的第四被告新地履行董事陈*源,昨日也开腔呼应发问。他描述出庭的感受有如“到大学上堂”,更笑称:“只是教员授课内容很闷。”

第五被告前港交所初级副总裁关雄生就持续躲避传媒,但在庭内神气轻松。

因为主审法官麦机灵颁下“禁报令”,不管外洋及香港传媒到庭采访的记者均削减,连旁听的公家席都不如*天呈现“**”环境,麦官在散庭前暗示,接获司法机构呈上的记者挂号名单,得知*日共有25名记者,并及时让法庭书记点算只能坐在庭外公家席的记者人数,终究赞成记者席由原定的15个增至19个。

本案控罪指在2000年6月7日至2009年1月20白天,许仕仁出任积金局行政总监、政务司司长、行政**非官守成员等公职时代,**屡次收受新地高层供给的免租豪宅、现金及无典质存款逾320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