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回家见大门反锁猛拍门 窃贼竟探头说“这是我家”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5月5日电 据台湾《结合报》报导,萧姓屋主3日晚返家时,**本应无人的家中灯*透明,大门还被反锁没法进入,猛拍门后张姓男人探出头来讲,“这里是我家,你来做甚么?”令他就地傻眼,顿时**。

安靖派出所3日晚接获萧姓男人报案,称有人侵犯他的室第,还从内反锁,让他没法进入。差人参加后,先请屋内的张姓男人共同查询拜访,但张姓男人不单不开门,还从门内不断呐喊,坚称“我才是屋主!”随后紧闭内门,躲进屋内。

警方收罗萧姓男人赞成后,破门而入,竟见张姓男人在餐厅大吃芝麻糊,当即上前将他制伏,张姓男人奋力抵当。

萧姓男人查抄屋内财物,确认只要冰箱中的黑芝麻粉“遭窃”后,差人便将张姓男人依现行犯拘系。张姓男人矢口否定犯行,仍坚称本身是屋主,他拿自备钥匙开门进入,黑芝麻粉也是本身买的。

警方暗示,张姓男人虽疑似得了精力疾病,却未持怀孕心停滞手册,且窃盗前科累累,极可能是才刚突入屋主就返来了,来不及逃窜,才想入非非装聋作哑想蒙混曩昔,讯后仍依窃盗、侵入室第罪嫌移送法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